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正文

大批机构入驻IP SHANGHAI,共享数字化城市形象

2022年01月18日

  1月17日,国内首家数字化城市形象资源共享平台IP SHANGHAI上线手机适配版,为上海城市形象的全球化传播献上了一份新年礼物。

  2021年11月,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公室举办的IP SHANGHAI正式上线,成为国内首个集聚合征集、共享传播、孵化创新为一体的一站式城市形象资源库。

  上线以来,平台运行持续向好。目前,上海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市教卫工作党委、市发改委、市商务委、市公安局、市文旅局、市外办、市国资委、市体育局、市文联、市社联、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音乐学院、上海歌剧院、上海芭蕾舞团以及中国东航、东方国际等一批机构和各区宣传与新闻发布机关已经入驻。

  抽样统计显示,平台用户分享上海城市文化活动的热情高涨,一个“人人创作、人人展示、人人分享”的城市形象传播新模式初显雏形。

  IP SHANGHAI由澎湃新闻全面承建运营,海内外用户均可通过PC和手机端登陆访问。


阅读原文


记者丨陈伊萍

来源丨澎湃新闻

编辑丨赵一航

编审丨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