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正文

媒体关注丨华东师范大学开展秋季校园康复公益活动:用专业与爱,让沟通无碍

2021年10月31日

  开口晚,口齿不清,不会说等这些困扰家庭教育的高频词,总是让家长们头疼不已。其实,这些小毛病背后有复杂的成因,还和孩子的健康息息相关。10月30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康复科学系开展了一次公益服务活动,咨询专家悉心问诊,并且给予了个别化康复建议,为有言语语言及相关神经发育障碍的患者答疑解惑,排忧解难。短短半天,就有近百个家庭带着有关语言发育迟缓、言语与嗓音障碍、听力障碍、孤独症、注意力缺陷与多动障碍、运动障碍等方面的问题前来寻求帮助。根据了解,华东师范大学康复科学系曾多次开展相关的公益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为向大众继续解答疑惑,上海电视台邀请了华东师范大学康复科学系主任刘巧云,和华东师范大学2020级听力与言语康复学专业的学生李厚毅,共同讨论华东师范大学在全国首次开设的言语听觉科学专业,以及其背后的故事。


阅读原文


来源丨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丨赵一航

编审丨戴琪 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