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华东师大党委第九轮巡察反馈工作全部完成

2023年03月14日

  近日,十三届校党委第九轮第一至第四巡察组分别向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图书馆、第二附属中学等8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

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意见反馈会

  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昌利,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友谊,校党委副书记孟钟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雷启立分别出席反馈会,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反馈会强调,要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巡察整改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本单位改革发展结合起来;要坚持巡察整改的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压实压紧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落实好整改工作;要持续推动巡察整改常态化长效化,在堵塞漏洞、源头治理、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上取得实效。

  第一巡察组组长、教育学部党委书记房建军,第二巡察组组长、历史学系系主任兼党委副书记梁志,第三巡察组组长、信息化治理委员会秘书长沈富可,第四巡察组组长、开放教育学院(教师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健等分别代表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意见。

  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党委书记岳华、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赵正桥、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闫露、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贾挚、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夏建国、图书馆党委书记韩建水、第二附属中学党委书记袁军分别在反馈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八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情况,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认真对待、坚决整改,将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把抓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对照问题,举一反三,深挖根源,巩固深化巡察成果,推动形成长效机制,真正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进一步开创本单位事业发展新局面、取得新成绩。

  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副主任俞黎阳,巡察办副主任卢蓓蓉分别出席反馈会。各巡察组副组长、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和职工代表参加反馈会。



图文、来源丨纪委办公室 编辑丨余苏宁 编审丨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