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春节在岗职工和留校学生

2023年01月16日 为师生办实事

  癸卯兔年春节来临之际,带着美好祝福,校领导梅兵、杨昌利、戴立益走访慰问了两校区春节期间在岗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党委、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校领导梅兵、杨昌利、戴立益走访慰问两校区寒假春节期间在岗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

  今年寒假两校区共有800余位保卫、后勤员工留校工作,他们坚守岗位,也布置好了节日的校园。

  校领导来到总值班室、门岗、车队、校医院、保卫处、报修大厅等校园各一线岗位,慰问寒假留校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安全管理、后勤保障和医疗工作人员,互致问候,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嘱咐大家康复后要注重身体健康、劳逸结合,并为他们一一送上节日慰问品。

寒假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校领导还前往本科生公寓、研究生公寓、食堂餐厅等处,了解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校党委书记梅兵在看望同学们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过往经历视为自己的宝贵财富,深度思考怎么面对危机、如何变危为机,以生活中的磨砺为“充电桩”,转化为学业和未来事业的驱动力,并寄语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要勇攀思维的高峰、技术的高峰与科学的高峰。

  据悉,今年寒假春节期间,共有3600余名学生寒假申请留校,其中春节期间留校约1500人,670余人将在校吃年夜饭,共度春节。同时,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还协同各学部院系,通过举行师生同乐会、提供免费年夜饭、云端新年音乐会等方式,关爱留校学生,让大家轻松自在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来源|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保卫处 图|吕安琪、濮晓松 

通联|吕安琪 编辑|孟子楠 文、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