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报告速读!华东师大2022届毕业生去向分析

2023年01月07日 卓越育人

  面对2022届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华东师大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促进 2022 届毕业生就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压实责任,协同推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目标。

  截至8月31日上报教育部时间,华东师大2022届毕业生去向落实率为94.70%,超过上海高校、上海学术研究型高校平均水平。截至10月31日,华东师大2022届毕业生去向落实率为95.37%,其中全日制毕业生去向落实率为95.08%,非全日制毕业生去向落实率为96.74%。学校高度重视选调生就业引导,2022届选调生就业122人,持续向基层输送优秀人才。


速读,划重点!


01 保就业、稳就业成效


  截至10月31日,华东师大2022届毕业生去向落实率为95.37%,其中全日制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为95.08%,非全日制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为96.74%。


02 毕业生就业行业分布广泛


  毕业生就业行业分布于教育-学历类、信息技术、金融等十余个行业内。从事教育-学历类行业所占比重最大,达42.67%,其次为信息技术行业,占比为20.18%。


03 积极引导学生服务基层,服务国家发展战略


  学校高度重视选调生就业引导,2022届选调生就业122人,持续向基层输送优秀人才。

  更多毕业生赴中国航天科技、中国兵器装备、中国船舶、中国稀土等航空航天、能源、军工等重点战略行业领域就业。


04 世界500强企业就职


  进入世界500强企业占企业就职总人数的22.84%,同比增幅近四成。




来源|学生(研究生)工作处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编辑|吴潇岚 吴诚薇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