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华东师大2022年纪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顺利结业

2022年12月07日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12月6日,华东师大2022年纪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和机关纪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第四次课程暨结业式在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作专题辅导报告并讲话,学校纪检干部专题研讨班学员和机关纪检干部专题研讨班学员参加学习。结业式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俞黎阳主持。

华东师大2022年纪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和机关纪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第四次课程暨结业式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作辅导报告

  为深刻领悟我们党十年来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伟大成就,曹友谊作了题为《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反腐败斗争》的辅导报告。报告通过“不容易”“了不起”“不得了”三个关键词,回顾了十年前我们党面临突出矛盾和问题以及一段时间内高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的情况,深刻理解十年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梳理了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所取得了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文化成果和自身建设成果,深刻理解十年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的伟大成就;列举了我们党的自我评价、中国人民的评价和国际社会的评价,深刻理解十年反腐败斗争的伟大意义。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俞黎阳通报近期工作

纪委办副主任王山玲作工作交流

  研讨班开展了工作交流。俞黎阳通报了近期工作,并就近期如何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作了安排。纪委办副主任王山玲就如何做好谈话和笔录,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纪检员何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员罗艺,就协助和监督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汇报交流。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纪检员何明汇报交流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员罗艺作汇报交流

  本次研讨班自10月27日开班,前后利用4个半天时间,采用辅导报告、工作交流、提交主题征文等形式,邀请校内外专家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新时代十年反腐败斗争、俄乌冲突与百年变局、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以及纪检工作业务等进行讲解和辅导,各位学员积极主动,在学习贯彻上下功夫,有效地将学习热情与具体工作相结合,取得了预期效果,有力提升了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



图文、来源丨纪委办公室 编辑丨杜玥 编审丨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