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华东师大党委第九轮巡察完成进驻

2022年11月03日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十三届校党委第九轮巡察成立4个巡察组,以“一托二”方式对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党委、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外语学院党委、数学科学学院党委、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党总支、图书馆党委、第二附属中学党委开展常规巡察。截至11月2日,巡察组分别完成巡察进驻工作。

巡察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巡察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巡察外语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巡察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巡察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巡察图书馆党委工作动员会

巡察第二附属中学党委工作动员会

  8个被巡察单位先后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昌利,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友谊分别出席动员会并代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上全面理解、深刻认识巡察工作;要切实把握政治定位,明确监督重点,重视成果运用,进一步提升巡察工作的质量效果;要切实压实政治责任,加强组织协调,依规依纪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好巡察综合监督作用和联系师生的纽带功能。

  第一巡察组组长、教育学部党委书记房建军;第二巡察组组长、历史学系党委副书记、系主任梁志;第三巡察组组长、信息化治理委员会秘书长沈富可;第四巡察组组长、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健分别在动员会上通报了巡察任务、监督重点和工作安排,并对工作开展提出相关要求。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落实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和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本次巡察,全面配合支持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把巡察成果转化为促进本单位事业发展的强大推力。会上,还进行了巡察监督问卷调查。

  巡察办负责人、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职教职工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自聘人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巡察组驻点巡察时间为10月下旬至11月下旬。



图文来源|巡察工作办公室 编辑|张雨璐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