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华东师大科技园指导项目获第九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2022年09月13日

  8月22日,第九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数字经济专项)颁奖仪式暨第五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共青城)发展峰会开幕式在江西省共青城市举行。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出席,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讲话。各主办、承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全国创新创业领域有关嘉宾、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县级青年创业组织代表等近300人参会。

  华东师大科技园企业上海格蓝威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另类资产管理量化分析解决方案和金融数字基建”项目在第九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数字经济专项)中获成长组铜奖。

  “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是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工作品牌。为构建更加广阔、更具时代性的青年创业展示交流平台,引导广大青年将创新创业同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战略紧密结合,本届大赛对已成功举办七届的互联网专项赛进行升级,首次设立数字经济专项赛,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乡村振兴局、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今年4月启动以来,共吸引全国近3000个数字经济领域青年创新创业团队、近万余名创业青年报名参赛,大赛共产生金奖10个、银奖20个、铜奖65个、优秀奖100个。


图文、来源丨华东师大科技园 编辑丨杜玥 编审丨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