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校领导慰问高温在岗人员

2022年07月26日 为师生办实事

  今夏的申城持续高温晴热天气,连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华东师大校园里,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在酷暑中挥洒汗水,继续保证校园的正常运转。7月21日、26日,校领导杨昌利、戴立益分别走访慰问了两校区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学校办公室、后勤保障部和保卫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两校区高温在岗教职员工

  校领导们来到门岗、校医院、学生宿舍楼、图书馆、食堂、车队、巡逻班、保卫处监控指挥中心、绿化工作现场、核酸监测点等一线岗位,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的他们表示感谢,详细询问各岗位工作情况,送上防暑降温礼包,嘱咐工作人员注意饮食、饮水等高温工作条件下的自我保护。

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走访慰问普陀校区高温在岗人员

副校长戴立益走访慰问闵行校区高温在岗人员

  据悉,暑假期间,华东师大共1200余位后勤工作人员、120余位保卫人员及39位校医院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努力确保暑期留校师生的正常生活和校园平稳运行。



图丨陈颖 吴潇岚 文丨吴潇岚 编辑丨杜玥 编审丨郭文君 吕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