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梅兵当选新一届市委委员

2022年06月28日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于6月27日下午在世博中心胜利闭幕。

  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梅兵,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叶海峰出席大会。

  在大会监票人监督下,到会的804名代表和特邀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上海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出88名中共上海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16名候补委员,选举出53名中共上海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梅兵当选为中共上海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践行人民城市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梅兵,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叶海峰出席大会。梅兵当选为中共上海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不负重托,履职尽责。梅兵认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对过去5年成绩的总结,描述凝练、内涵丰富、实事求是、令人振奋,未来5年的发展蓝图目标明确,既有居安思危的勇气,又有转危为机的定力,让人充满期待、充满信心。她表示,未来5年是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关键阶段,华东师范大学要充分发挥教育、人文社科、基础理科、信息学科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在参与上海高水平教育体系建设、科创中心建设、城市软实力建设以及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等领域贡献更多力量。

  叶海峰表示,作为一名生物医药领域科技工作者,要立足岗位,不断增强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原始创新能力,多出高水平科研成果;发挥团队带头作用,培养一批生物医药领域的骨干人才;推动科研成果落地转化,促进“楼上创新、楼下创业”良性循环,为深化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推动生物医药先导产业和生物健康重点产业发展,打造更多的“上海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丨上海发布 编辑丨新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