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典礼将线上线下举行!

2022年06月07日

  六月,如你所见。

  栀子花开,骊歌响起,依依不舍告别之际,整个上海的强劲生机也正在燃起,城市元气正在恢复,我们美丽的校园以初夏的热情步入了“如常回归”快车道。

  你们这一届,经历过云课堂、云实验、云答辩,云就业……今年,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历经忧患披肝沥胆,青春岁月里,生命至上的坚毅信念温暖生长,必将照亮人生。

  愿每个青春的梦想都不被辜负。当形势持续向好,美丽的校园里开始出现身着学位服的欢乐身影时,学校决定,今年仍按惯例举办隆重的草坪毕业典礼,为你们启航。

  在不确定中寻求确定性。为了定格青春最好的模样,我们决定,要做最大的努力——


关于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的通知


各单位、全体2022届毕业生:

  鉴于当前上海市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为最大程度满足毕业生需求,给全体2022届毕业生留下一个难忘的毕业典礼,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防疫工作实际,现就学校2022届毕业典礼安排通知如下:

  时间:6月21日(星期二)上午8:00

  形式:线下典礼+线上直播

  地点:普陀校区群贤堂前大草坪

  出席对象: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

  (注:闵行校区毕业生由学校统一安排车辆到普陀校区线下参加,已离校毕业生在满足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可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

  各院系、培养单位要切实做好相关工作,将安排通知到每位毕业生,并做好相应的组织、统计工作。具体进校要求,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另行通知。

  如后续疫情防控出现重大变化,学校将根据上级要求调整毕业典礼安排。

  特此通知。


华东师范大学

2022年6月6日


  2022年6月21日,夏至。无论你会出现在哪里,这一天都必将成为你身披铠甲出发的重要时刻。2022届华东师范大学毕业典礼(线下典礼+线上直播),这份荣耀,华东师范大学与你共同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