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华东师大与海南省教育厅签署合作协议

2022年02月25日

  2月23日下午,我校与海南省教育厅在海口市签署《海南省教育厅-华东师范大学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我校将与海南省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海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依托海南省政策、区位、自然资源等优势,充分发挥我校在教师培养、教育研究、科技研究等领域优势,精准对接海南教育发展多元化需求,开展教育、科研合作,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华东师大与海南省教育厅签署《海南省教育厅 华东师范大学合作协议》

  下一步,我校将先行在海南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设立科考基地,重点围绕国际海洋垃圾与塑料战略研究等领域,开展科学研究、技术研发和国际合作,培养高层次人才,提升海南在全球海洋科学领域的创新力和影响力。



图文、来源|学校办 编辑|于洋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