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华东师大入驻上海城市形象资源共享平台

2022年01月19日

  为提升上海城市软实力和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由上海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发布的上海城市形象资源共享平台 (IP SHANGHAI) (www.ipshanghai.cn) 在第四届进博会上正式上线,同步启动面向全球的上海城市形象资源征集。华东师大作为首批单位入驻,目前已上线发布的作品《第十四届国际数学教育大会的对外传播》《构建以留学生为主体的海外传播体系》。

  作为新中国成立后组建的第一所社会主义师范大学,华东师大始终坚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以内容建设、产品创新、渠道拓展为工作抓手,构建了一个新闻发布与品牌推广相结合的立体化多语种国际传播矩阵,用情用力讲好中国高校故事,深入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IP SHANGHAI旨在形成一个聚合征集、共享传播、孵化创新的市形象内容生态系统,积极探索人人创作、人人展示、人人分享的国际传播模式,面向海内外机构和个人征集与上海有关的图片、视频、声音、文字、出版物、设计素材以及对外传播项目、活动、案例等资源,以互动、互助、互联方式,共同打造上海形象的聚合资源库、上海故事的传播新平台、上海精神的实践创新地。



文丨徐心成 来源丨新闻办 编辑丨杜玥 编审丨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