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华东师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齐心协力 落实落细 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2021年11月22日 为师生办实事

  11月18日下午,学校在闵行校区办公楼420会议室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教育部、市教委近期教育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布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线下参会,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和学生工作副书记线上视频参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总指挥、副校长戴立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健主持。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张惠虹传达了11月5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的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11月15日上海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健通报了学校本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并就上海市和学校近期关于校园聚集性活动管理服务政策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校医院院长赵正军通报了学校师生员工新冠病毒加强免疫接种工作的总体安排,重点就接种对象、注意事项和时间安排等方面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学(研)工部副部长杨艳红、党委教师工作部王晶晶分别就学生和教职工接种具体安排进行了补充说明。根据市教委有关要求和学校工作计划,我校将在做好意愿接种师生员工的基础数据排摸、信息统计工作的基础上,在11月底前完成符合接种要求的师生员工新冠病毒加强免疫接种的工作。

  副校长戴立益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感谢全校各单位和全体与会人员对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配合和辛勤付出。他强调,当前,国内还有一些地方疫情仍然处在胶着状态,疫情防控任务依然繁重艰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重要内容。他表示,近期各单位要强化校园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任务要求,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实屏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校园聚集性活动管理服务有关政策要求。最后,戴立益要求各单位做好宣传动员和精准排摸,做细做实工作方案,有序完成师生员工加强免疫接种工作。



文、来源丨后勤保障部 编辑丨余苏宁 编审丨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