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沙龙举行

2021年11月05日 为师生办实事

  为进一步加强与党外代表人士的沟通联系,积极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工作,11月4日中午,华东师大党委统战部根据年度计划,在闵行校区举行了党委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沙龙。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红亮与校民盟副主委吴原元、校九三学社社员方俊锋、裴昊,无党派人士张静波等四位党外代表人士交流谈心。沙龙活动由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庆华主持。

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沙龙举行

  党外代表人士们结合自身的学科和工作,围绕统筹经费使用、做好调查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完善后勤保障与课程安排相适应的配套、共同服务学校教学工作、进一步加强各学科电子数据库和纸本档案资料的建设工作、重视资料的利用与开放、树立形象,提升学校影响力等内容,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并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提出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红亮与党外代表人士交流

  顾红亮与四位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交流,认真倾听了他们的意见与建议,并一一作了回应。他希望党外代表人士发展专业优势,形成更多的成果,通过报道、宣传提升华东师大作为综合型、研究型大学的影响力,他期待党外代表人士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文、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吴卓佳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