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华东师大再次组织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培训

2021年11月02日 为师生办实事

  11月2日下午,华东师大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组再次组织专题培训,各学部、院系及各单位的党委书记、副书记、选举工作联络员等近200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培训。我校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校选举办公室主任、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等出席了培训会。

华东师大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组再次组织专题培训

校选举办公室主任、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作工作说明

  王平首先感谢大家对选举办公室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她对各单位前一阶段的选举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我校普陀、闵行各选区“十人以上联名推荐”以及第二轮推荐的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强调了两区区人大下达的我校代表结构要求,并集中解答了各单位选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

我校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讲话

  在互动交流后,杨昌利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自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我校选举工作进展顺利、卓有成效,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各单位的书记、副书记、联络员以及各选民小组组长和选举办公室的同志们表示感谢。杨昌利指出,我校的选举工作已进入“黄金20天”,距离11月16号选举日仅有两周时间,希望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选举工作。要对选举工作进行再动员,尽最大努力提高师生选民的知晓度、参与度。要充分尊重师生选民的知情权、选举权,既要考虑推选代表的广泛性、代表性,又要使被推荐人选满足代表结构要求。她要求各单位要一如既往地按照选举工作的时间节点完成规定的动作,同时,要充分重视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做细、做好相关工作预案,确保我校普陀、闵行两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成功。



图文|龚惠 来源|校工会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