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校党委召开第二轮巡察“回头看”意见反馈会

2021年10月25日 为师生办实事

  按照校内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校党委巡察组对美术学院和地理科学学院开展了巡察“回头看”。近日,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校党委常委会先后听取了巡察“回头看”工作报告,并对落实整改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10月19日、20日,地理科学学院和美术学院巡察“回头看”意见反馈会分别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友谊出席并讲话。地理科学学院和美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反馈会。

地理科学学院巡察“回头看”意见反馈会

美术学院巡察“回头看”意见反馈会

  曹友谊代表校党委就做好巡察“回头看”后续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压紧压实整改责任,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强调学院党委对待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要有“闻过则喜”的态度,以整改为契机,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在完善学院的治理体系和提升班子的治理能力上取得新成果。

  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指出,自巡察反馈以来,两学院党委切实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加强学院议事规则、管理制度体系建设,促进了学院事业发展,师生满意度较高,整改成效比较明显。与此同时,校党委对两学院卓越育人、学科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上,巡察“回头看”工作组组长、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党远鸿分别向两个学院党委反馈了巡察“回头看”意见。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段玉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麒分别代表学院党委进行表态发言。



图文、来源丨巡察工作办公室 编辑丨余苏宁 编审丨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