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闫炳辰一行到华东师大调研

2021年10月19日 国际+

  10月15日上午,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闫炳辰、涉外办学和监管处处长毛冬敏一行三人,在上海市教委国际交流处副调研员刘江园陪同下访问我校国际教育中心,就我校国际化发展、中外办学工作进行调研。副校长顾红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震宇、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黄美旭参与接待。

69725

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闫炳辰一行到华东师大调研

  在座谈会上,副校长顾红亮对闫炳辰副司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教育部国际司对我校国际化工作给予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黄美旭主任围绕我校来华留学、出国交流、合作办学等工作以及未来发展愿景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

副校长顾红亮致辞

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黄美旭作工作汇报

  闫炳辰副司长指出,国际化工作发展不仅是在数量与规模上的扩大,更应是内涵上的提升。华东师大是我国两所985师范高校之一,非常期待华东师大发挥更多自身优势,为我国更深入地参与全球教育治理贡献力量。毛冬敏处长对我校国际化办学理念和成果表示肯定,鼓励我校结合相关政策要求,大力推动国际化工作。

副司长闫炳辰讲话

  座谈会前,副司长闫炳辰一行参观了正在展出的《师大记忆展》与《国际学生艺术作品展》,该展览是华东师范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展现了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事业的发展历史与成果,反映了国际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686AB

副司长闫炳辰一行参观《师大记忆展》与《国际学生艺术作品展》



图|邵兴仁 文、来源|国际教育中心 编辑|古丽达娜·巴哈提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