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五金!华东师大“全运健儿”太赞了

2021年09月28日 健康+

图片


  9月27日晚上,第十四届全运会将迎来闭幕式。在本届全运会中,华东师大健儿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拿下五金其中,“哪吒头”葛曼棋勇夺三个冠军成为本届全运会的“三金王”。祝贺葛曼棋、林雨薇、徐家杰以及所有出战全运会的华东师大学子!


“哪吒头”葛曼棋成为本届全运会“三金王”


  华东师范大学体育健康学院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葛曼棋在此次全运会拿下三金。她在微博中感谢了母校华东师大,她写道:“继续默默前行,挑战自我,突破极限!”

图片

  让我们一起回顾她的精彩表现。在全运会女子4X100米决赛中,梁小静、葛曼棋、黄瑰芬和韦永丽组成的联合队以42秒72夺冠。此外葛曼棋还包揽了100米200米金牌!女子200米决赛中葛曼棋以23秒05的成绩夺冠;在女子100米决赛中,她也以11秒22的绝对优势拿到了冠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997年出生的葛曼棋,正在开创属于自己的中国女子短跑时代。她创造了一个全运会的纪录,葛曼棋成为16年来首位包揽女子100米和200米短跑冠军的运动员。祝贺“三金王”葛曼棋!


林雨薇斩获女子100米栏冠军


图片

图片

  2019级本科生林雨薇延续了预赛的优异发挥,在女子100米栏比赛中以12.88秒的成绩斩获冠军。林雨薇今年已经两次跑进13秒,在全国田径分区邀请赛(华东赛区3)她首次突破13秒大关,以12秒99的成绩夺冠。又在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以12秒93的成绩夺得冠军,刷新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同时也打破赛会纪录。

图片


徐家杰男子标枪破赛会纪录


图片

图片

  首次参加全运会的2016级校友徐家杰发挥出色,凭借第四轮投掷出84米54的成绩拿到了个人首枚全运金牌,打破了男子标枪项目全运会赛会纪录。

  徐家杰表示:“连续爆发是因为之前已经做足了准备,而从去年冬训到今年的第一场比赛,最终都是在为全运会蓄力。在教练组的带领下,我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的训练里付出了很多汗水,这个成绩是我能够达到的。”

图片


陈婷获女子三级跳远第五名


  2020级研究生陈婷在此次全运会获得女子三级跳远第五名,继续加油!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断突破,梦想并不遥远风雨兼程,未来无限。为每一个为梦想努力的ECNUer加油!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综合|新华社 中国国家田径队等 编辑|古丽达娜·巴哈提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