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倒计时40天! 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年09月07日 70周年校庆

  9月6日上午,距离学校70周年校庆还有40天之际,校庆工作会议于普陀校区举行,会议围绕校庆推进情况及相关要求作了详细介绍,并面向院系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号召大家以冲刺状态为校庆交出满意的答卷。来自31个院系的主要负责人、校友工作分管领导、联络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开展“迎双庆·促发展·惠民生”三年行动计划以来,学校扎实推进系列工程,坚持以校庆促凝聚、以校庆促发展、以校庆促育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校园内外迎接校庆的氛围日渐浓厚。会上,校长助理、校庆筹备办公室主任斯阳围绕“温暖、奋进、卓越、未来”四个关键词,汇报了70周年校庆整体推进情况,介绍了前期在校园形象提升、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卓越学术及卓越发展等方面的进展,并就校庆重要时间节点的活动安排进行了细致梳理。

8DCB0

校长助理、校庆筹备办公室主任斯阳介绍校庆整体推进情况

  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朱军文表示,文科院、科技处联合组织开展70周年校庆卓越学术报告会,涉及30家实体单位,特邀国内外资深专家担任主讲人,主题覆盖八大学科群。

8199F

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朱军文介绍校庆学术系列报告会

  科技处处长杨海波表示将以展现学科交叉研究新理念、展示学科交叉融合新成果、展望学科交叉未来新方向为目标办好“幸福之花”学科交叉论坛。

科技处处长杨海波介绍幸福之花学科交叉发展论坛

  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朱捷着重介绍了校友返校活动安排、防疫、餐饮住宿交通等校友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并从返校登记、云返校预案、嘉宾邀请等方面与院系进行了对接。

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朱捷介绍校庆校友返校接待工作

  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代表结合院系实际情况,就老年校友接待预案、院系志愿者服务要求、返校班级教室预定、校庆活动云直播、校庆活动跨校区联动等开展热烈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

27978

副校长孙真荣讲话

  副校长孙真荣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校庆前期筹备工作,他对师生校友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下阶段校庆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院系要统筹规划,积极谋划,将事业发展规划落实;将校庆工作和校友返校工作落细;将服务社会和校友工作做实做亮。

与会代表


图|金亚珺 文|杭婧婧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古丽达娜·巴哈提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