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正文

媒体关注丨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迎来“新掌门”,周彬出任校长

2022年08月06日

  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迎来了新的“掌门人”,此前担任华东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的周彬履新,出任新校长。

  2022年8月4日,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宣布了学校校长的任免决定。


周彬  校方供图

  华东师大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程静代表华东师大党委宣读两项决定:成立华东师大二附中教育联盟,由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部部长李志聪同志兼任联盟主席;任命周彬同志为第二附属中学校长,免去李志聪同志的第二附属中学校长职务。

  李志聪回顾了自己在二附中17年书记、5年校长的奋斗岁月。他说,相信在新班子的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二附中一定会越来越好,他也会以新的身份继续为二附中加油喝彩。

周彬任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校长。 校方供图

  周彬说,二附中是基础教育的排头兵,是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先行者,取得了瞩目的办学成就。今后他将以持续学习的教育者,求真务实的工作者和严于律己的管理者来要求自己,努力坚守二附中的卓越之路,走到同学中间、老师中间去,与广大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承担起二附中人的历史使命。

  周彬是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教育学系教授、博导。曾任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海宁市高级中学校长兼书记,华东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


阅读原文


记者丨韩晓蓉

来源丨澎湃新闻

编辑丨梁欢

编审丨戴琪


更多阅读:

东方网丨华东师大二附中“新掌门”上任 周彬接棒李志聪就任校长

第一教育丨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迎来“新掌门”,周彬出任校长

话匣子丨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迎来新校长

阿基米德丨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迎来新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