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华东师大发布2022年招生宣传片《卓越之路》

2022年06月23日 卓越育人

  “求学之路,浩瀚无垠”,“总能有惊喜”。华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发布年度招生宣传片——《卓越之路》。


“卓越”是华东师大建设发展的航标


  涵育卓越人才、厚植卓越学术、践行卓越治理,“卓越”是华东师范大学建设发展的航标。

  本片采用微距实景拍摄与动画相结合模式,将华东师大卓越育人路径实景化,融入到成长故事中,探索“卓越”如何实现人全面而自由的发展,指向人类更美好的未来。


“书山”“学海”中的人生浪漫冒险


  故事在一方小小的书桌上展开,动漫人物在书籍、教材、实验设备、微缩校景模型构成的“卓越育人路径”中开始这段成长的旅程,宛如在“书山”“学海”中开始的人生浪漫冒险。


一目标、三阶段、两课堂、四导向


  “培根、筑基、融通”三个站点对应“三段式”人才培养模式,贯穿始终的是“思维导向的通识教育、前沿导向的专业教育、研究导向的教师教育、英才导向的智能教育”为引领的卓越课程体系,还有多样性人才培养改革模式、“多元联动”育人体系,最终实现个人的全面而个性发展——实现卓越。

  10+3+8+X——10个国家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包含5个强基专业),3个一流学科,8个文理科国家级基地,开放、流动、共享、竞争。以“聚焦、交叉、颠覆、进步”为策略,打造卓越学术、卓越育人改革实验特区,培养未来领军型的卓越英才。


回归“卓越”初心


  “为什么要成为一个卓越的人?片中也给出了回答:为了追求幸福,为了传递希望、战胜贫穷、挑战更高的山峰……也都是为了回归“卓越”初心——“智慧的创获,品性的陶熔,民族和社会的发展” 的大学理想。

  《卓越之路》延续了华东师大近年来招生宣传片的风格,去年《圆的故事》巧妙地将高考志愿植入,在人类全部知识的“圆”的版图中考量创新的艰难和意义,引人入胜也发人奋进。

别具一格!华东师大发布2021年招生宣传片《圆的故事》


  下一个踏上卓越之路的,是你吗?欢迎报考华东师范大学!



来源|华东师大招生办公室 通联|吴佐晨 编辑|吴潇岚 杜玥 编审郭文君 吕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