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华东师大召开“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重大项目申报动员会

2021年10月20日 智能+

  近期,科技部正式启动了科技创新2030——“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重大项目并发布了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为推进重大项目申报工作,促进教师更好地了解科技创新2030的组织体系、整体布局、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10月14日下午,科技处组织召开了华东师大“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重大项目申报动员会,对相关工作进行解读和部署。相关领域教师、科研秘书等近4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蒯曙光主持。

 

华东师大召开“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重大项目申报动员会

  会上,脑科学与教育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林龙年教授对科技创新2030——“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重大项目的设立主旨、指南方向分布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和指导。随后,科技处潘妍详细介绍了申报流程,重点强调了各环节的注意事项和要点,并进行了系统填报演示,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申报流程相关问题作了解答。学校人类伦理委员会主席王惠敏教授向与会人员强调了申报过程应遵守的伦理规范,并介绍了伦理审查流程和注意事项。

  科技处蒯曙光代表学校科研管理部门表示,鼓励大家凝炼优势力量组建团队,聚焦国家和社会重大需求,积极参与到国家科技重大计划。科技处将会同院系和重点科研基地,积极组织和引导相关人员参与科技创新2030——“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重大项目申报工作,全程跟进,紧密配合,并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图文、来源|科技处 编辑|吴卓佳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