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华东师大召开2021年下半年人事人才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26日 卓越育人

  9月23日,华东师大召开2021年下半年人事人才工作会议,研讨人事人才新政,部署2021年下半年人事人才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人事负责人、人事秘书,以及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濮晓龙主持。

华东师大召开2021年下半年人事人才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上海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调研员杨德华作了“新时代上海实施人才引领发展战略的实践和探索”专题报告,介绍了近年来上海市人才工作主要探索实践和政策创新,重点解读了上海市实施人才引领战略文件的主要精神以及“十四五”时期上海人才工作的战略思路。

上海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调研员杨德华作专题报告

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濮晓龙主持会议

  人事人才工作经验交流环节,科技处副处长饶昇苹以“人才是科技创新的第一要素”为主题,从科技创新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以及我校科技人才队伍现状的分析,交流了科技和人才政策协同的相关举措。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书记方媛从“青年人才,中坚力量,未来希望;精准引进,严格程序,确保质量;搭建平台、倾斜资源,追求卓越;文化建设,凝聚人心,共同进步;总结经验,交流困惑,不断努力”等方面分享了学院凝聚共识,追求卓越,助力青年人才全面成长的宝贵经验。

科技处副处长饶昇苹作工作交流


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书记方媛作经验分享

  在人事人才工作要点汇报环节,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相关同志分别从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引育,师资、博士后工作,人事规划与服务,薪酬福利工作等板块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会议还特别请施国跃老师分享了人事人才工作经验与感想。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相关同志作工作汇报

施国跃老师分享人事人才工作经验与感想

  校党委副书记朱民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向人事人才工作的同志们表示了由衷感谢,并对会议的组织形式及内容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再次强调了认真参会与时俱进学习新政的重要性。朱民强调,人力资源是最宝贵的资源,人才是决定发展的最根本因素,如何做到升级、拓展、突破,实现人事人才工作的实践创新、政策创新尤为重要。具体工作中,一要做到层层压力传导调动积极性,二要围绕学科精准引育高质量人才,三要将人事人才工作成效与资源配置相挂钩,四要进一步做好教师思政工作,切实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

校党委副书记朱民作总结讲话

与会人员现场交流

  据悉,本次人事人才工作会议还就2021年度职称评聘工作的新变化安排了专场的政策解读。



图文来源|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编辑|余明蕊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