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华东师大23位“全运健儿”出征

2021年09月14日 健康+ 华东师大青年

  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运动会,简称“全运会”,将于9月15日在陕西西安开幕。全运会四年举行一次,是中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本次全运会,华东师范大学有23名运动健儿参与到田径、体操、羽毛球、篮球等4大类22项目角逐。

全运会主场馆之一:西安奥体中心

1E8DF

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内景

  本次参赛队员,大多是初入华东师范大学校园的青葱小将,虽然初出茅庐,但实力不容小觑,希望他们在比赛中不惧对手,永攀高峰。

17F7C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跨跳全能项目体能测试赛

  参赛大名单中,赫然在列的是前不久刚刚在东京奥运会上创造历史,闯入奥运会女子接力百米决赛的葛曼棋,这次踩着风火轮的“小哪吒”是否会再次给我们创造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7065DC

东京奥运会女子接力百米决赛选手葛曼棋

  此外,体育与健康学院青年教师陈泷担任本届全运会田径项目教练员。

1DAC3

青年教师陈泷(右)担任本届全运会田径项目教练员和运动员凌佳瑜


华东师大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运动员名单

4D14B

  风雨彩虹,拔剑扬眉。祝愿华东师大的运动员披荆斩棘,让我们一起为ECNU的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吧!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编辑|古丽达娜·巴哈提 吴潇岚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