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9月29日 周爱光:新时代我国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70周年校庆· 2021年名家讲坛暨第46场知名学者学术讲座)
2021-09-29 14:00:00
活动主题:新时代我国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主讲人:周爱光
开始时间:2021-09-29 14:00:00
举行地点:体育与健康学院二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
报告人简介

      原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体育学科评议组成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体育发展战略研究会会员、全国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理论组副组长、中国体育法学研究会副会长。第五、六、七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体育学科评议组成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评审委员、中国体育发展战略研究会会员、全国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理论组副组长、中国体育法学研究会副会长等。


报告内容简介

      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视角,分析我国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发展机遇、面临的挑战和未来发展方向。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健康中国建设、体育强国建设和国家关于本科教育、专业建设的系列举措,使我国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同时,该专业在培养目标与规格、课程设置、人才培养质量、质量保障与监控、办学特色等方面存在亟待解决的问题,面临着严峻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