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9月29日 杨桦:新时代我国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 (70周年校庆· 2021年名家讲坛暨第44场知名学者学术讲座)
2021-09-29 09:30:00
活动主题:新时代我国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
主讲人:杨桦
开始时间:2021-09-29 09:30:00
举行地点:体育与健康学院二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
报告人简介

      原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全国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专业设置委员会委员,重点学科专家组成员,中国体科学会理事,科技部科技人才评委,教育部“十五”国家级教材评委会委员等。被四川省选拔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体育总局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


报告内容简介

      为推动新时代体育哲学社会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助力体育强国建设,运用文献资料调研,问卷调查,专家访谈等方法,系统梳理了"十三五"期间我国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本状况与重要研究进展,站在"十四五"时期体育哲学社会学学术前沿,对研究的重点领域,主攻方向进行了前瞻性预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