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华东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历史的足迹——中国共产党与百年中国文献展”
2021-09-17 00:00:00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挖掘和用好用活华东师大历史文献馆藏资料,以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优势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支撑,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载体,由华东师范大学社会主义历史与文献研究院(以下简称“社研院”)特别策划的“历史的足迹——中国共产党与百年中国文献展”(以下简称“文献展”)近日在中山北路校区物理楼国际汉语教师基地一楼展厅正式开展。作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展的组成部分,文献展此前已于“七一”前夕在闵行校区党建服务中心展出。



  文献展以社研院当代文献史料中心馆藏文献为核心内容,通过丰富形象的文献史料,展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社会的历史足迹,再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之路。展览共分为三个单元:第一单元:探索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和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第二单元: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第三单元:进行改革开放和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文献展展出地点为中山北路校区物理楼(东楼)中华文化展厅,展出时间为9月17日至9月30日,欢迎广大师生们前往参观学习!



党委宣传部

社会主义历史与文献研究院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