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校档案工作情况检查及评优申报的通知
      编辑:瞿仰      2021年11月02日 

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档案工作水平,并为我校2021年档案评优工作提供依据,学校档案馆决定对各单位2018-2020年度档案工作情况开展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2018-2020年度各类档案的收集、整理和归档情况。

二、检查方法

检查采取单位自查与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法。各单位对照《华东师范大学各单位年度档案检查评分表》(见附件一)要求进行自查。自查表填写好并加盖单位公章后请于20211119日之前送交校档案馆收集指导室。同时,校档案馆将对部分单位的档案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实地检查的重点在于:部门预立卷工作、档案工作制度建设、收发文管理情况和2018-2020年度归档完整率等。各单位自查和档案馆实地检查的综合结果将作为2021年学校档案工作评优表彰的主要依据。

各单位可根据本单位的自查结果,申报学校2021年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相关奖项,请将填写好的申报表(见附件二、附件三),随同检查评分表在20211119日前送交档案馆收集指导室。

希望各单位以档案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本单位的档案工作,为学校档案资源体系建设和大学文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材料送交地址:中北校区:档案馆211室,62232493

              闵行校区:行政楼805室,54343079

 附件一:华东师范大学2021年度档案检查评分表.doc

 附件二:华东师范大学2021年度档案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doc

 附件三:华东师范大学2021年度档案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doc

 

华东师范大学档案馆

20211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