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校范围内选拔推荐赴立陶宛维尔纽斯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候选人的通知
      编辑:季嵩      2021年09月15日 

根据我校合作孔子学院岗位要求,现在全校范围内选拔推荐赴立陶宛维尔纽斯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候选人。具体事宜如下:

 

一、任职基本条件

1、热爱国际中文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忠于职守,作风务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3、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8周岁(含);

4、原则上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副处级及以上行政职务,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

5、精通英语并能熟练运用;

6、熟悉中文教学工作;

7、具有较强的领导力、组织管理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8、身体健康,具有较好的环境适应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

9、申请人曾任职过我校合作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优先予以考虑。

 

二、岗位信息(任期为24年)

立陶宛维尔纽斯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

拟赴任时间:20222月(暂定)

 

三、选拔推荐流程

报名采用组织推荐和个人自愿报名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接受符合任职条件的教师自主推荐或他荐:

1、申请人提交材料2021101117:00截止)

拟申请此次岗位的申请人请填写《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备案表》(详见附件1,简称备案表),其中“备案编号”、“备案时间”和“选派单位意见”栏无需填写。

个人提交备案表至校内单位(即校内院系或部门,下同)审核,同时将电子版备案表及个人扫描版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或人事处出具的专业技术职务证明)发送至邮箱sshe@ied.ecnu.edu.cn

2、校内单位审核

校内单位审核申请材料,为同意派出的申请人填写《华东师范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候选人校内单位审核回执》(详见附件2,简称审核回执)。纸质版审核回执需密封,密封袋正面请注明申请人姓名、校内单位名称、校内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3、报送时间2021101817:00截止)

请校内单位将密封好的纸质版审核回执交至学校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中北校区物理楼344室),逾期将不予受理。请确保材料齐全。

 

四、选拔与培训

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初审材料并呈送至学校相关部门审核,对于符合条件者,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根据国外岗位需求、教师申请志愿及选拔考试结果向外方推荐,最终确定院长候选人。初次获得院长候选人资格者需参加岗前培训。

选拔及培训参照《华东师范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管理办法(试行)》执行。申请人请关注邮箱,保持手机畅通,以免遗漏通知。

 

五、派出待遇

派出人员待遇根据《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文件与学校人事部门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

华东师范大学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663号物理楼344

联系人:何所思、周勇

电话:021-32514430

邮箱:sshe@ied.ecnu.edu.cn

 

附件1: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备案表

附件2:华东师范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候选人校内单位审核回执

 

 

华东师范大学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