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早期纪律建设图片史料展》的通知
      编辑:      2021年03月17日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党员了解、把握党的自我革命和纪律建设的历史,华东师范大学联合中共四大纪念馆于323日至425日在两校区轮流举办《抓铁有痕铸党魂——中国共产党早期纪律建设图片史料展》。

鉴于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展览仅对校内师生团体或个人开放,每日展览开放时间与图书馆开放时间一致,入馆参观需遵守人员密集场所限流措施和图书馆的相关管理规定。团体参观建议控制在30人以内,并提前3天预约,邮件发送至volunteer_ecnuCIIE@163.com,并注明“某某单位/支部+参观时间+人数+联系人+手机号码”。

为提高观展效果,本次展览为预约团体提供讲解服务,讲解时段为8:30-11:3013:00-16:00(含周六、周日,不包括法定节假日)。

两校区展览时间和地点安排如下:

2021323—411日 闵行校区图书馆二楼展厅

2021412—425日 中北校区图书馆二楼展厅

您的参展感受,可在现场留言簿上留言,或邮件发送至上文的邮箱。

欢迎您前往参观!

  

   纪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图书馆 团委

202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