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林拓教授应邀参加世博首个主题论坛“信息化与城市发展”

2010年05月26日

5月15日16日,林拓教授应邀参加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国际电信联盟和宁波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信息化与城市发展”主题论坛。林拓教授以会议嘉宾身份应邀参加此次论坛,并与美国、俄罗斯、日本、印度等国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林拓教授还应邀参加了5月17日国际电信联盟在上海世博园区举办的庆典活动。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哈玛德·图埃出席“信息化与城市发展”主题论坛开幕式并致辞。菲律宾副总统诺利·德·卡斯特罗作为论坛特别嘉宾在开幕式上致辞。前美国劳工部赵小兰部长、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杨雄出席论坛总结大会上并致辞。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日本众议院议员、环境委员长樽床伸二等在主题论坛的平行分论坛上发表了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