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世博园区半淞园出入口站向我校发来表扬信

2010年05月28日

近日,上海世博园区浦西半淞园出入口站向我校发来表扬信,对在此出入口站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我校世博志愿者表示感谢,并具名表扬了我校张量、汪家录两位志愿者。
来信说:“贵校世博志愿者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叫响了‘世界在你眼前,我们在你身边’的志愿者口号,世博因为有了他们更加可爱。”
信中还写道:“半淞园出入口站近期入园人数成倍增长,特别是团队客流激增,工作任务相当繁重、艰巨。贵校张量、汪家录两位志愿者充分发扬了恪尽职守、务其必正的志愿操守,不厌其烦、礼貌得体的服务态度,关爱弱者、亲和友善的人文关怀,不畏艰难、咬牙坚持的坚毅精神,全心全意又富有创造性地投入到客流引导、信息咨询等志愿服务中,赢得了中外游客和我出入口站全体工作人员的赞誉。他们‘受得了辛苦,忍得住委屈,舍得出奉献’的工作干劲和精神值得我们表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