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香港特区大学联合电脑中心(JUCC)访问我校

2010年05月27日

    5月24日下午,香港特区大学联合电脑中心(JUCC)资讯科技访沪交流团一行22人访问我校,并在闵行校区与我校信息办同仁进行了经验分享及技术交流,副校长陈群出席并接见了代表团成员。
    香港特区大学联合电脑中心(JUCC)成立于1970年,核心成员包括香港特区政府资助的八所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岭南大学和香港教育学院)及三所附属成员(香港公开大学、职业训练局和澳门大学)的咨讯科技处。此次JUCC访沪交流团涵盖了所有成员,由JUCC总监、香港中文大学资讯科技服务处处长梁光汉先生担任团长,在沪期间先后访问我校、复旦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
    在JUCC对我校的访问中,信息办主任沈富可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情况,JUCC代表团各大学代表介绍了各自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情况,随后我校信息办工作人员与代表团成员进行了热烈的技术交流,探讨了E-learning和信息系统建设方面的经验与建议。JUCC代表团成员还参观了我校闵行校区中心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