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音乐系学生刘琨获意大利国际青年歌唱家大赛特别奖

2010年05月27日

    在5月21日刚刚落下帷幕的2010年意大利国际青年歌唱家大赛中,我校艺术学院音乐系刘琨同学获得特别奖——“最具潜力青年歌手奖”(The most promising young singer),同时并取得了2010年意大利音乐节(musicaRivafestival)声乐大师班的资格以及4000欧元奖金,他将于今年暑假赴意大利进行短期学习与交流。
    此次比赛由意大利特伦托省加尔达湖滨市主办,竞争非常激烈。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紧张的角逐之后,刘琨从中脱颖而出,获得唯一的“最具潜力歌手奖”。刘琨曾于今年4月代表我校参加第四届“音协杯”声乐比赛暨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上海选拔赛,获得美声组二等奖,随后代表上海电视台赴北京中央电视台参加决赛。据悉,刘琨的指导教师为艺术学院的教师高晓东和曹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