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学生来我校短期学习

2010年05月28日

5月22日,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20位学生来到我校开始为期4周的学习生活。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成立于1870年,其多项学科在美国相关领域占据领先地位。此次前来学习的学生们分别来自不同的年级和专业,但都对中文和中国文化怀着浓厚的兴趣。他们在我校学习期间,不仅会进行密集的中文课程训练,还将聆听丰富多样的文化类讲座,如中国社会概况、上海历史演变、中国建筑艺术、城市规划、饮食文化等,同时也将亲身体验书法、绘画、太极和民族舞蹈等实践活动的乐趣。学生们还会前往世博园区以及杭州、苏州等著名景点参观游览。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已与我校签订友好合作协议,下学期我校将有16名中国学生前往美国交流学习,此次恰逢其师生来我校访问,因此届时也将安排中美学生互相交流座谈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