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党代会报告起草纪委委员征求意见会举行

2012年11月01日

 党代会报告起草纪委委员征求意见会举行
 
校纪委于10月30日在中山北路校区办公楼召开党代会报告起草纪委委员征求意见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民,校原党委副书记杜公卓和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斯阳主持。
随着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临近,党代会纪委报告起草工作也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会上斯阳向纪委委员们详细介绍了党代会纪委报告的起草纲要,纪委委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对报告的起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朱民感谢委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重要建议,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这些意见和建议,将其融入党代会纪委报告之中,使报告凝聚大家的智慧和力量。他指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党政齐抓共管,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纪委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校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制,强调“一岗双责”,把制度建设与现代大学建设结合起来,开展阳光治校,把党风廉政建设深度融合在日常管理和制度中,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