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校第十二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民主推荐会召开

2012年11月16日

校第十二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民主推荐会召开

 
11月15日,校第十二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民主推荐会在中山北路校区科学会堂召开。校党委书记、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童世骏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校第十二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一轮推荐提名情况及候选人初步人选征求意见名单产生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民通报了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情况。11月7日至11月14日,全校各选举单位分别召开党员大会或党代表会议,共选出284名出席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其中在职教职工代表242名,离退休代表19名,学生代表23名。
副处级及以上党员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的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