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校党委召开多场座谈会就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广泛征求意见

2012年11月27日

11月15日以来,校党委先后召开多场座谈会,就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分别听取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教师代表、干部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童世骏、罗国振、林在勇、朱民、任友群、范军、陆靖、朱自强、郭为禄、孙真荣分别出席座谈会。
出席座谈会的同志踊跃发言。大家结合实际,围绕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今后五年的战略重点等报告内容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报告的主题、特色、立意、结构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坦诚交流。大家认为,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稿思路清晰、主题突出、立意高远、精炼务实,相信通过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和讨论修改,一定能够成为指导今后五年学校党建工作和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童世骏在出席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座谈会时,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感谢。童世骏认为,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要涵盖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学校的发展战略目标,需要集思广益,需要在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做进一步的完善和提炼。童世骏谈到,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既要一脉相承又要与时俱进,在推进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过程中,我们要以开放促发展,以改革促发展,重点做好文化建设、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党的自身建设等工作,实现办学质量、办学效益和办学水平的提高。
报告起草小组将认真汇总和研究各方意见,对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