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新闻热点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文化建设招标项目选题咨询会

2018年09月05日

  828日,2019年度华东师大文化建设招标项目选题咨询会在中北校区召开。咨询会分两场举行,为期一天,旨在广泛听取青年教师和资深专家对学校文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征集学校下一年度以及校庆70周年文化建设项目选题。会议由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文化建设委员会秘书长顾红亮主持。

2019年度华东师大文化建设招标项目选题咨询会在中北校区召开

  我校党委副书记、文化建设委员会副主任杨昌利在会上讲话。她指出,我校历来重视文化建设和文化育人,自2012年成立文化建设委员会以来,已实施项目311个,投入经费2537万元,在思想引领、文脉传承、对外传播、校园环境建设和师生综合素质培养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形成了一批品牌项目。但学校文化建设依然存在很多不足,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特别是2021年将迎来建校70周年,如何为校庆提供更好的文化环境,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校党委副书记、文化建设委员会副主任杨昌利在会上发表讲话

  会上,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方金奇,从机构设置、建设目标、文件依据、项目类型、具体步骤和实施效果六个方面,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学校文化建设的基本情况。

  与会的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院系党委(总支)书记、院长以及专业教师对我校近年来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我校文化建设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从基础设施建设与内涵建设,从顶层设计与具体实施,从长远规划与当下落实等各个方面,对学校文化建设提出了大量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文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将对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形成可以具体实施的项目选题,提交文化建设委员会审议。

  


喻文溪  图、来源|文化办  编辑|谢瑶姬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