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12月8日 李本乾:城市与企业品牌“正和共生”的国际传播创新(70周年校庆· 2021年名家讲坛暨第73场知名学者学术讲座)
2021-12-08 13:00:00
活动主题:城市与企业品牌“正和共生”的国际传播创新
主讲人:李本乾
开始时间:2021-12-08 13:00:00
举行地点:闵行校区传播学院212报告厅
主办单位:传播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
报告人简介

      李本乾,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教育部“全国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指导委员会”委员、上海市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基地一一上海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他曾获教育部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科)、教育部“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提名奖等三十余项,曾主持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等各类项目四十余项。他是我国培养的第一批传播博士,新华社2001年11月16日播发专电,指出其博士论文“对建立有中国特色的传播学具有开拓价值。”


报告内容简介

      “正和共生”是未来企业、城市、国家品牌建设的重要趋势之一。建设这样一套体系,需要国家、城市、企业这三驾马车并列齐驱。国家要顶层设计,企业要根据自己的资源禀赋或历史文化的元素,做好城市的名片,通过自己的产品或服务,服务人民的美好生活。城市要做好国家品牌与企业品牌连接的中枢机构,要变成国家品牌一个重要的载体,企业品牌汇聚的一个特色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