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想要找的

# 热门搜索 #

建党100周年70周年校庆卓越育人学术育人不言之教幸福之花

11月8日 江宇:中国乡村振兴: 举什么旗、走什么路?(70周年校庆·百场校级学术讲座第74场)
2021-11-08 19:00:00
活动主题:中国乡村振兴: 举什么旗、走什么路?
主讲人:江宇
开始时间:2021-11-08 19:00:00
举行地点:线上/腾讯会议:454 741 950
主办单位:传播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
报告人简介

      江宇,北京大学经济学专业毕业,经济学博士。现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研究员。主要从事政治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中国发展道路方面的研究工作。多年来,参加了党中央、国务院交办和有关部门委托的40多项研究课题,多次获中央领导批示。曾在《求是》、《人民日报》、《红旗文稿》、《马克思主义研究》等刊物发表文章100多篇。2014年参加编写中宣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读本》,2018年参加编写中组部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将改革进行到底》。


报告内容简介

      2021年乡村振兴正式拉开大幕。乡村振兴在世界百年未有大变局和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如何定位?中国乡村振兴道路同西方有什么不同?新中国农业合作化有哪些经验和教训?乡村振兴如何破题?党的领导如何同发展农村集体经济相融合?